close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人氣 紅不讓,開展兩周破七萬人次,吸金至少1400萬,不只台灣好,全球用戶也達到3.4億,最新公佈的去年第四季營收甚至來到122億日圓,比去年同期多了100億,短短一年增加四倍營收。

熊大耍萌、女朋友兔兔裝可愛,line開展短短兩周就衝到7萬人次,非假日人潮擠,想要跟饅頭人合影你可能得先通過這樣子長長的排隊人龍,才有機會跟line明星合照,這些1比1等高的貼圖主角跳出手機框人氣滿載,吸金功力這邊更誇張,公仔娃娃一補再補,民眾花錢不手軟,民眾:[我大部分都買T恤,還有玩具筆記本買給小朋友。」

LINE人氣大爆發可不只是在台灣市場,全球用戶已經有3.4億,最新公布2013年Q4營收來到122億日圓約台幣36億,比去年同期多了29億多狂增四倍,不斷推新遊戲讓消費者掏錢買虛擬商品,另一隻金雞母就是貼圖,6成營收來自遊戲,2成是付費貼圖,甚至連頁面主題都有商機,都在7號推出新款的莎利雞和雷納德青蛙,用戶得花錢才能下載,相較軟體app的掏金術,硬體商sony可就兩樣情,不但退出pc市場還要裁員5千員工減少虧損,看來通訊軟體興起實力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