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23日登場,展期5天,今年規模為歷年之最,達千家攤位、較去年成長2倍,參展家數96家,預估吸引30萬至35萬的人潮。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23日登場,展期5天,今年展覽主題定為「扭轉遊戲次世代」,主辦單位台北電腦公會總幹事杜全昌今天表示,今年電玩展規模為歷年之最,達千家攤位、較去年成長2倍,參展家數96家,包括電視遊樂器遊戲、線上遊戲、行動遊戲、電競周邊產品,預估吸引30萬至35萬人潮。

杜全昌表示,台北電玩展費用是全球最便宜,今年配合展館價格上漲,攤位也微幅調漲7%至8%,台灣廠商中,僅有智冠集團參展,對此,杜全昌表示,台灣以代理遊戲產品居多,但公會希望能引進全球知名遊戲廠商跟台灣業者交流,也呼籲台廠能走出去,與國際接軌。

此外,高居港、台手機遊戲排名冠軍的「神魔之塔」將盛大參與台北電玩展,總計斥資新台幣3000萬元的資金、以295個大型攤位,占電玩展場的1/3大的規模展出。

香港Mad Head「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指出,智冠在台灣負責「神魔之塔」的行銷、通路及MyCard儲值卡等服務,目前全球下載量達1000萬人,其中有800萬人來自亞洲,整體營收中有高達70%來自台灣。

來源出自:http://tw.news.yahoo.com/台北電玩展將開跑-商機翻滾-1119281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