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MS Office 美工圖庫 !

 

微軟的Office365開發小組,在最近的部落格文章表示,Office.com的美工圖案和圖庫即將要停止服務。主因是Office使用者已經轉向網路尋找圖片,Office官方的圖庫使用量逐年下降。未來打算將讓使用者透過微軟的Bing圖片搜尋功能來取代Office美工圖案。

 

Office的美工圖案是一種向量圖檔,以現在高解析影像隨手可得的時代,這種古典向量圖檔的圖案似乎顯得有點過時。雖然網路的圖片有版權的問題,不過依然有大量開放版權的圖片可以免費提供給非營利目的使用。

 

 

不過,回到上個世紀90年代,在網上沒有這麼多圖片,沒有好用的圖片搜索工具的時候,Microsoft Office系列下的這些美工圖案成了很多人的美好回憶。利用這些簡單的線條,大家能夠讓自己的Word, PPT都增添許多生動的氣息。

 

不管大家最後是用Bing,還是繼續使用Google, Flicker搜圖片,以懷舊之名,欣賞下這些過去時代的美好記憶吧。

 

▲在以前,這個圖片就代表「多媒體」。

 

 

▲現在你可能會用Google地圖來代替這張圖。

 

 

▲是否該加個星巴克的Logo?

 

 

▲有一段時間,每個公司簡報的最後一頁都用這張圖做結尾。

 

 

▲好主意!

 

 

▲有一段時間流行過「Vlog」這個名詞,當時就會用到這個圖案

 

 

▲以後,就只能透過微軟的Bing圖片搜尋功能來取代Office美工圖案。

新聞來源分享:T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