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學習東西都比別人慢半拍,不知是領悟力低還是老師教得太深奧,所以在班上成績都吊車尾,教過我的老師總會罵我怎麼這麼笨……

好不容易撐到畢業,老母看我也不是塊念書的料,就把我帶去學承補習班希望能學得一技之長,雖養不起別人但也好歹不要餓死自己,於是我抱著姑且試試之心態進入了補習班學習。學承的老師其實教授的東西都很專業,講授的方法卻是用最簡單易懂之口語來讓大家迅速進入狀況,雖然我的進度可能比其他學員慢一拍,但我持續複習著學承講師傳授之要訣,也讓我順利培養一技之長,如今雖非是高階主管,但也是一名術有專精之人,很感謝補習班的雕塑,讓我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