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數位行銷解決方案榮登 Gartner 最高評價 !

 

Adobe(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代號:ADBE)2014年12月25日宣布,該公司獲得著名研究機構Gartner 公司在 2014 年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Hubs“的研究報告中,評選為數位行銷解決方案的領導公司,並對該公司的前瞻性給予了最高評價。在受評選的16間廠商Adobe是其中之一,而對前瞻性的評量項目包含,對市場的了解、在市場行銷、銷售通路以及產品本身的策略、商業模式、垂直與產業策略、創新和區域策略等。

Adobe策略及數位行銷副總裁 Suresh Vittal表示,Adobe 榮登 Gartner 調查報告中位於前瞻性的領導地位,證明了Adobe獨特的產品能充分滿足市場需求。高度整合的 Adobe Marketing Cloud 解決方案,能讓品牌橫跨所有的數位接觸點(digital touch point),提供高度個人化的訊息與消費者連結。

Adobe Marketing Cloud 每年處理超過30.5兆次的運算與分析,其中有 2.5兆次在行動版上執行。目前Fortune  50 大企業之中有超過三分之二正在使用 Adobe Marketing Cloud,包含前二十大網路零售商中的十七間、前十大商業銀行、前五大媒體集團、以及前五大汽車製造商。客戶包括了奧迪集團、BET 電視網、康泰納仕集團、美商鄧白氏、聯想集團、美高梅國際、飛利浦、喜達屋酒店、時代華納有線電視、威訊無線及其他數以千計的公司。

新聞來源分享: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