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分享來源:數位時代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3032

有逛過像是特力屋DIY居家與建材零售大賣場的經驗嗎?我們對那些賣場商品的刻板印象不外乎就是油漆、燈具、木材、組裝工具等,但在美國的居家用品零售商Home Depot將推出一項顛覆傳統的商品,他們宣布與3D列印機製造商MakerBot合作販賣3D列印機,相信這樣銷售通路的突破,無疑是讓3D列印技術的普及跨出一大步!

事實上MakerBot與Home Depot的合作是很聰明的選擇,因為Home Depot的客源本身就是自己喜歡動手DIY做東西的消費者,所以他們對於3D列印機的好奇度與接受度會比一般民眾更高,儘管目前只在12間分店 (加州6間、紐約2間、伊利諾4間) 推出販售,但是分店遍及全美各州,並在加拿大、墨西哥及中國都有分店的Home Depot,也將會是MakerBot在未來進軍全球市場的好通路。

此外,3D列印機在販售的同時,MakerBot還會安排專人在現場操作並列印紀念品發送給民眾,除了讓民眾熟悉3D列印機的運作,也是一種很直接、快速的銷售手法,「家裡就是工廠」不會再是3D列印機製造廠商的口號,在不久的將來3D列印技術很可能改變你我的生活樣貌,讓我們一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