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Candy Crush到第幾關了?不管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朋友聚會或走在路上,隨處可見大家都在討論這款APP遊戲,Candy Crush可說是繼憤怒鳥之後又掀APP另一熱潮;根據IDC公佈數據2013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首次超越功能手機,也宣告行動數據的時代全面來臨,未來使用智慧型手機可以完成的事也將更多樣化,不管是使用手機付費或進行各種益智遊戲、學習…等,手機的APP發展成為市場商機更成為青年學子眼中的創業大熱門。
 
知名電腦教育中心學承電腦領先業界,於2009年首創代理「Unity創業實務課程」,引進一套最完整的學習開發流程,設計符合業界需求的培訓課程,已經成功培訓多位學員,輕鬆進入職場,更有學員設計專屬的APP在Apple store上架開始自己的事業藍圖。學承電腦經理蔡依諠表示:「App設計的發展非常廣泛,包含數位學習、互動遊戲、生活工具、內容出版…等,在國際市場運用Unity這套軟體開發的APP佔比相當高,所以我們獨家代理Unity設計符合國際規格開發的培訓課程,讓學員可以學習到最接近實務且可以馬上上手的設計開發課程」。
 
2012年二位優秀學員共同設計的APP「GUTS WOO」一上架就榮登遊戲文字下載第一名,學員將全民英檢6000單字結合闖關任務遊戲,從遊戲中學習單字及發音,讓背單字成為遊戲中的任務,讓學習充滿樂趣,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手機下載APP一起輕鬆學英文https://itunes.apple.com/app/guts-woo-ga-zhi-wu/id542413612?mt=8。若對於Unity課程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線上洽詢http://bit.ly/17iPuWo,更多資訊請到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