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5.10.09 林禾寧/綜合報導

過去不管臉友認不認同、喜不喜歡,都只能在臉書(Facebook)按「讚(like)」。不過,臉書宣布,從9日開始,將在愛爾蘭和西班牙測試,讓臉友可使用其他表達喜怒哀樂等6種表情按鈕。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貼文說,「並非每個時刻都是美好的時刻,有時你會希望有個方法表達感同身受。」

臉書表示,這個新嘗試,將為臉友提供新的方式來表達「愛」(Love)、「耶」(Yay)、「嘩」(Wow)、「哈哈」(Haha)、「傷心」(Sad)和「生氣」(Angry),類似傳短訊使用的表情符號。

祖克柏強調,這些反應為臉友提供了新的方式來表達喜愛,畏懼,幽默和悲傷。「這不是一個『不讚』按鈕,但它確實讓你可以在喜悅和溫暖之外,輕鬆地表達悲痛和同情的力量。」

臉書這6種「表情按鈕」,目前先在愛爾蘭及西班牙測試,視效果如何才會在其他國家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