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華盛頓1日電) 美國研究指出,社群媒體如今成為青少年調情的主要工具。

法新社報導,研究說,雖然傳統的求偶招式還是相當普遍,但如今「科技已成為青少年對可能交往對象調情、或表達興趣的主要工具」。

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調查美國1060名13歲到17歲的青少年後發現,科技讓青少年伴侶關係變得更靠近,卻也容易滋生嫉妒。

根據法新社,調查發現只有35%青少年正在談戀愛,但高達55%青少年會主動和有興趣的對象調情或表達愛慕。

調查顯示,31%青少年會發送調情短訊,10%會寄發照片來調情,7%會為可能成為男女朋友的人製作影片。

研究報告主筆、皮尤研究員蘭哈特(AmandaLenhart)在報告中說:「數位平台是青少年調情、吸引對象、聯繫或是放閃的有力工具。」

但也會帶來負面影響:這些媒體也可能成為嫉妒、干涉與麻煩行為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