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償 Facebook 最大缺憾!終於加入 Dislike 按鈕

Faceboook 用戶多年來一直要求在 Like 按鈕旁邊加設 “Dislike” 按鈕,這樣功能才完整。不過一直以來 Facebook 都表明不會這樣做。不過現在 Mark Zuckerberg 終於改變主意了!

Facebook 總裁 Mark Zuckerberg 今天表示:經過用戶多年要求之後,Facebook 現在終於了一個 “Dislike” 按鈕,並會在短期內展開公開測試。不過這個 Dislike 按鈕並非純粹是 Like 的反面,其目的是成為一個用來表達同情的按鈕,而不是傷害別人的按鈕。

Mark Zuckerberg 舉出一個例子:如果你分享一些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卻被別人 Dislike,感受肯定會十分差。當然你也可以用陰謀論來推測,Facebook 不想收費的廣告帖子被人加以劣評。換句話說,雖然 Mark Zuckerberg 現在將之稱為 Dislike 按鈕,但最終名稱未必一樣。

source cnbc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