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用戶小心!關掉這個設定, 否則隨時收到巨額流動數據附加費

Apple 在 iOS 9 加入一個新功能:「Wi-Fi 輔助」。這個功能原本是要方便用戶,不過對於一眾流動數據有限的用戶來說,就隨時會變成危險的陷阱。

相信你也試過明明連接了 Wi-Fi,但由於接收不好,速度反而比 4G 或 3G 更慢。「Wi-Fi 輔助」就是要解決這個麻煩。當 Wi-Fi 訊號太弱時,iPhone / iPad 就會自動轉用流動網絡,讓你流暢地繼續上網。

iOS 9 用戶小心!關掉這個設定, 否則隨時收到巨額流動數據附加費

不過這個新功能在 iOS 9 是預設啟動,如果你不知道就可能會自以為用免費 Wi-Fi,其實不斷耗用流動數據。所以我們建議各位數據有限的用戶,還是第一時間關掉「Wi-Fi 輔助」安全一點:進入 iOS 設定 - 行動網絡,拉到最底就可以關閉了。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