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颱風逼近 嘉義以南花東大雨

 

小編提醒大家~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啊...而且還有一個颱風來接力..好熱鬧喔....^^"

 

氣象局說,今天在嘉義以南地區及花東地區有大雨或豪雨,中部以北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西半部高溫約攝氏34到36度,東半部高溫約30到34度。

中央氣象局昨天早上發布蓮花颱風的海上颱風警報,今天清晨2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指出,蓮花颱風的暴風圈已經進入巴士海峽,除了對巴士海峽、東沙島海面、台灣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之外,也將對恆春半島及南部地區構成威脅。隨著颱風逐漸接近台灣陸地,進入警戒區域的縣市也將逐漸增加。

今、明兩天是颱風距離台灣最近的時候,今天傍晚以後到明天白天預計下雨最明顯,氣象局提醒,今天在嘉義以南地區及花東地區有大雨或豪雨,尤其台東山區及屏東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中部以北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溫度方面,西半部地區高溫約攝氏34到36度,東半部高溫約30到34度,沒下雨時感覺偏熱。

另外,受到蓮花颱風的影響,恆春半島、台灣西南部、東半部、基隆北海岸沿海地區及蘭嶼、綠島將有較強陣風,並有長浪發生,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至於颱風昌鴻距離台灣將近2000公里,往西北朝日本琉球群島方向前進;颱風南卡距離台灣還有約4000公里遠,短期之內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來源:YAHOO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8%93%AE%E8%8A%B1%E9%A2%B1%E9%A2%A8%E9%80%BC%E8%BF%91-%E5%98%89%E7%BE%A9%E4%BB%A5%E5%8D%97%E8%8A%B1%E6%9D%B1%E5%A4%A7%E9%9B%A8-0034542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