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你要去哪裡?是時候該檢查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了!

 

最近的氣溫越來越低,也越來越有聖誕節的感覺了。還記得Google 在12/1上線的「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嗎?現在也該可以打開來看看,追蹤一下,看看聖誕老人出發了沒有。

 

今年的聖誕老人追蹤器,不但擁有去年有的功能,還加入了「學習」課程,你可以在網站上面學到各個國家是如何過聖誕節、學習該怎麼用各國語言說「聖誕老人(Santa)」,甚至還可以練習如何寫 JavaScript 來幫助聖誕老人跑行程。

 

聖誕老人追蹤器:https://santatracker.google.com/

 

 

▲聖誕老人追蹤器,點選地標可以連結到不同的遊戲、學習或是影片頁面。

 

 

▲影片頁面以動畫呈現 Google 描繪的聖誕老人生活。

 

 

▲目前已經有馴鹿賽車遊戲可以玩,我對賽車遊戲完全苦手,難以破萬分呀。

 

 

▲點選地圖上的標記就可以知道該國是如何過聖誕節。

 

 

▲例如冰島有所謂「聖誕貓」的怪物,如果穿得不夠暖和就會被聖誕貓吃掉。

 

如果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無法滿足你過聖誕節的渴望,別擔心,Google 還準備了 Android 應用程式和 Chrome 擴充功能讓你能全方位的過聖誕。Android 應用程式中除了能追蹤聖誕老人的蹤影之外,還有多款小遊戲可以打發時間;Chrome 擴充功能則是能讓你的瀏覽器充滿過節氣氛,像是倒數計時器和瀏覽器下雪功能等等。

 

 

▲Chrome 聖誕擴充功能之一,讓你的瀏覽器充滿霜,還可以塗鴉喔!

 

此外,Google 有特別提到,今年 Chromecast 和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也能一起體驗過聖誕節的感覺,不過實際上會呈現怎麼樣的形式目前還是秘密,這個月裡將會陸續揭曉。

新聞來源分享:T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