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視紀 ─ 亞洲海報創新設計展 至11/30(日)止 !

 

本次展覽以海報設計作為展覽的主要形式,海報設計在今日不僅僅是視覺資訊的傳遞者,它更是許多歷史記憶、人文美學、生活態度、哲學思想等面向的智慧結晶。二十一位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設計師,透過海報傳達對於人類當代文明發展現況獨特的觀點,也闡述海報在商業價值以外豐厚的人文關懷,從當下的關照到未來的想像,幫助觀眾感受設計師在創作中如何詮釋自我與當代設計譜系中的思想座標,也期待本次展覽能帶給新生代設計師更多炙熱的創意火苗。

 

 

 

展覽時間 : 2014年11月5日至11月30日

 

展覽地點 :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12樓文化會館

 

 

 


展出設計師 : 

 

台灣設計師 : 廖韡 / 陳信宇 / 葉禮洋 / 廖宇健 / 蔡明晃 / 劉銘維

 

中國設計師 : 孔文凱 / 朱超 / 余子驥 / 施元欣 / 陳禹 / 董慶濤 / 劉永鋒 / 劉錫江 / 李曉東 / 楊笑

 

香港設計師 : 譚家傑 / TOBY NG

 

澳門設計師 : 何伊俐 / 鄭志偉

 

新加坡設計師 : 王怡璇

 

 

 

設計交流講座與作品導覽 :  

 

11/15 (六) 品牌獲利方程式   講者 : 陳育民

 

11/16 (日) 作品賞析與導覽活動

 

11/22 (六) 創作是值得堅持的美好   講者 : 陳育民

 

11/23 (日) 作品賞析與導覽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