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Play 退款時間正式延長至 2 小時,範圍包括應用程式及遊戲 !

 

新聞來源分享:Engadget

 


其實有不少人曾經抱怨過 Google Play 退款時間僅有 15 分鐘,對一些需要長時間下載的大型遊戲,或者是需要更多時間試用(不見得能馬上發現問題)的 App 而言,都略嫌不夠充裕,因此近來開始有風聲傳出 Google 可能會延長應用商店退款時間限制。今天這項政策也已經在他們的支援頁面發佈,正式將說明改為「在 Google Play 購買應用程式或遊戲後,只要在 2 小時內退購,即可獲得全額退款。」

所以只要在 120 分鐘之內,你所購買的 App 或遊戲在原本安裝的按鈕上都會顯示為「退款」,而一旦超過時間,則就會變回「解除安裝」。不知道這兩個小時的時間對大家來說夠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