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全軍覆沒,Chrome 瀏覽器大獲全勝。

新聞來源分享:T客邦

回到網路史前時代 - 2008 年,微軟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像侏儸紀末期的梁龍一樣,悠遊漫步於網際網路,把所有出現在牠前進道路上的東西都吃下肚,當時有超過九成的使用者,都是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來瀏覽網路。   

圖片來源

時至今日,大多數的消費者不再受限於 Internet Explorer 的控制,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 擁有 31.8% 的市佔率,是目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網路瀏覽器。

因應它的成長而可能是現在最重要的戰場 - 行動瀏覽領域中,Internet Explorer 更是已幾乎絕跡,只有 1.8% 的使用者會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行動版網頁。Android 加上 Chrome 瀏覽器的市佔率為 34.6%,第一名則是擁有 59.1%市佔的 Safari。

Internet Explorer 似乎只能在桌上型電腦裡存活,根據 Adobe 的調查,Internet Explorer 在桌上型電腦瀏覽器市佔率仍是多數的 43.3%,而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則擁有 30.6%。

資料來源:BUSSINESS INS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