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要跟中山創意基地URS21一起迎接夏天了嗎?2014年的Urban POP 要讓人體驗到不一樣的草地活動!親近城市的方式有很多種,耗上一、兩個下午在富有時間感的雙連林森地區體驗、散步,是另一種看見台北面貌的方式。6/14(六)、15(日)這兩天,邀請民眾一起用力地玩!

以「Pop-up」為概念,結合實驗性、創意行動來探索城市的Urban POP 城市一日實驗計畫,是中山創意基地URS21夏天最受歡迎的活動。捲土重來的Urban POP,今年要在草地上POP-UP出由設計師親手打造的遊樂園,看頭十足。


游擊式奇想樂園,讓你大呼「我還想要玩」
今年活動將由7組設計團隊在草地上放置7組各具趣味的互動遊戲裝置,包括泡泡機、都市留言大聲公、疊疊樂等,邀請民眾手腦並用地來體驗創意。當然,樂園中不可或缺的旋轉木馬也會放置在現場,每一匹木馬皆由設計師精心打造,都是獨一無二的用心。

參與單位  迴想設計、凌晨工作室、彥品惠築設計有限公司+九惠建築師事務所Y H H Y、周育潤設計工作室、竅門設計事務所、臺北村落之聲、無二設計整合有限公司
 


草地音樂派對,一起搖擺吧!
毫無疑問的,草地跟音樂總是相當合拍。連續兩天的活動,將由不同的音樂組合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活動的第一天將由SwingChild、Mart、采致、QuestionMark等DJ輪番上陣,平常出沒在晚上的DJ們,不知道跟草地陽光能碰出什麼樣的火花?第二天則請到趙之璧、Easy、怕胖團、許書豪等樂團,跟大家一起度過一個好聽又歡樂的午後時光。
 

草地音樂表演時間表
6/14 (六) DJ表演
1400-1450 DJ Mart
1500-1550 DJ 采致
1600-1650 DJ QuestionMark
1700-1750 DJ SwingChild

6/15(日) 樂團LIVE表演
1400-1440 許書豪
1500-1540 怕胖團
1600-1640  Easy
1700-1740 趙之璧


設計師私房跳蚤市場,壓箱寶大集合
二手商品總是有著特別不同的溫度,買下物品的同時,似乎某部分也買下了賣家的心意。當然,透過二手的交易讓物品有了重生的機會,也讓人反思現代消費的必要性與目的。今年Urban POP邀請了進駐在中山創意基地URS21中的設計師工作室,推出他們的私房物品,讓大家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些創意無限的設計師。
 


參與單位:Han Gallery+Pili-Wu Design+只是 ﹛ zishi ﹜、器研所、蔡明穎建築師事務所+田田圈文創工作群、S306、彥品惠築設計有限公司+九惠建築師事務所Y H H Y+迴想設計、想建築工作室+生態系統城市設計、周育潤設計工作室、台灣設計師連線工作室

特別邀請:田園城市文化事業、國立臺灣博物館


中山限定小驚奇,人人都有獎
歡樂的樂園氣氛,再來上一份可樂加爆米花,邊吃邊玩邊尋寶,讓人開心到嘴角下不來。今年活動只要完成主辦單位的指定任務,就能夠免費獲得可樂加爆米花這個歡樂指數爆錶的經典組合。另外,還有十八歲以上限定的送啤酒活動,希望大家滿載而歸。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活動官網 或是臉書搜尋 中山創意基地URS21


Urban POP 城市一日實驗計畫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6/14(六) & 6/15(日)14:00-18:00
活動地點:中山創意基地URS21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1號〈雙連站2號出口左轉,步行約8分鐘〉)
參加方式:活動免費,自由入場 (遇雨則活動順延)
主辦單位: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都市更新處、中山區聚盛里辦公室
合作單位:臺北村落之聲、馬特音樂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飲料贊助:果微醺、可口可樂
詳情請洽:02-2562-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高雄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